close

糢糊之中似乎聽見週遭人聲鼎沸,稍微伸展一下彎曲了一整夜的疲累身體,卻感覺雙腳好像踢到了什麼東西似的,眼睛一睜開我趕忙從椅子上跳了起來。

原來我們四週早已坐滿了人,不知何時剛剛睡在附近的人都已不知去向,只剩我跟兒子兩個橫躺在整排座椅上,還『隆重』的穿著睡褲, 真有點尷尬。


趕緊叫醒兒子,換好衣服打包行李走人。

果然是旺季,一看手錶才早上六點不到,機場就熱鬧滾滾了。

 IMG_5229

這時走去曼航櫃檯已經可以辦理登機,於是趕快寄了行李拿到登機證,進入曼航貴賓室享用簡單早餐。

上次去蘇美島第一次搭乘曼谷航空,當時不知道曼航有提供乘客免費使用的貴賓室,傻傻的等在登機門口還懷疑是不是走錯登機門,怎麼一個人都沒有。這是第二次搭曼航有經驗了,迫不及待的兩個人一進去就開始吃東西。

曼航貴賓室2009 291 進入曼航貴賓室IMG_5243曼航貴賓室

 

曼航的免費貴賓室我個人覺得比桃園機場的貴賓室漂亮,有提供簡單的飲料、熱咖啡、小三明治、餅乾水果爆米花那些,可惜早班機就只能等到早上CHECK_IN,如果能在這裡面過夜不知道有多舒服呢!

當我們吃飽喝足的時候正好就廣播登機了。

這個曼谷機場過夜的經驗感覺還不錯,待在機場裡面感覺很安全、另一方面也感覺時間充裕許多,非常悠閒。

於是母子兩人精神抖擻地一路開開心心的飛往普吉島了。

IMG_5261 IMG_526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吧!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