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不在的這一週,我的確也度過了幾個非常不錯的白天。 

去了巴里島首都登巴薩(Denpasar),看看這老是出現在登機證上的城市長得什麼模樣。登巴薩是一般百姓生活的地方、很平常的東南亞城市,街上幾乎看不到觀光客。 

 

登巴薩的市集

IMG_2131.jpg

IMG_2140.JPG

 

登巴薩購物中心內美食廣場

IMG_2119.JPG  

 

而在烏布街頭一個人悠閒地逛街、再沒有人拿著手錶在旁邊給我限制時間也挺不錯的。當然這種難得的好日子裡,一場不作也對不起自己的Spa是一定要的。

除了每晚夜深人靜的驚恐害怕,幾天的時間其實非常容易打發,很快就要接小孩了。鄰居每天見到我都問『你的孩子好不好啊?有沒有打電話給你?』,我說我也不知道,我想他們一定很好,完全連一通電話也沒打。 

 

我相信送孩子去營隊的父母都有過這種心情,接孩子的時刻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我也是一樣。一進學校我的雙眼便急急地搜尋兩個孩子的身影,看到他們兩個都好好的、完整無缺,頓時鬆了一口氣。

雖然還沒講到話,只是遠遠看到他,那快樂的模樣、連鞋子也沒穿,我就知道過去幾天他無疑是玩瘋了。 

 

IMG_2318.JPG  

IMG_2319.JPG  

 

來接孩子的父母耐心地在一旁等候,看著孩子們捨不得解散離開的樣子,這些家長此刻就算等個地老天荒也心甘情願吧!

 

等著接孩子的親友團~旁邊的小亭子就是學校的福利社,販賣有機輕食和咖啡。由於Green School地處偏遠,這裡是唯一用得到錢的地方

 IMG_2332.JPG

IMG_2371.jpg

 

這次參加的夥伴不但人數變多,年齡也高許多

IMG_2337.JPG

 

兒子的俄羅斯朋友

IMG_2338.JPG

 

IMG_2431.JPG  

 

IMG_2455.jpg

 

我相信Green School夏令營這幾天的生活必定十分精采,一路上這兩個男生反常地嘰嘰喳喳說個不停。雖然他們聊的人事物我多半聽不懂也插不上話,當時的被冷落卻讓我感到心滿意足。我很慶幸他們暫時忘了我,很羨慕也很高興他們能夠融入新事物,盡情地感受當下。

再歡樂的時光也終須說再見,我相信這短短幾天將成為他們成長的回憶裡快樂又獨特的精采片段。

 

 

IMG_2484.JPG  

 

兒子與EVAN~和工作人員與老師們臨別大合照

IMG_2409.JPG 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吧!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