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方便兒子就近去Green School上學,我們直接略過熱鬧的南巴里島,落腳在烏布。

民宿是網路上找的,地圖上看起來已經知道地點離市區有點遠,到了現場,兒子和我仍然小小遲疑了一下。

『車子只能開到這裡了,我們得走進去。有帶手電筒嗎?晚上可能會用到。』民宿主人Madee 好心提醒,然後我們大家沿著一條小圳溝走進樹林,經過許多別人的前門或後門,Madee的家在路的盡頭。

IMG_2947.jpg

IMG_2982.jpgIMG_2977.jpgIMG_2976.JPG   

非常傳統的巴里島家庭,門面亂七八糟的堆了一些東西,完全沒有要打扮整齊迎接觀光客的意思。穿越主人的生活空間、走進那道窄窄的劍門之後,便進入另一個世界。

這種令人驚艷的對比,我喜歡。

IMG_2983.jpgIMG_2955.JPGIMG_2957.JPGIMG_2973.JPGIMG_2991.JPG      

這個家共有五間客房,剛好住了來自五個不同國家的人。令我驚訝的是,當我們提到不遠千里來巴里島主要為了體驗某個學校,在場的每一個人竟然都知道Green School。不但如此,大部分的人還因為各自不同的因緣而去過了Green School。

『啊,真希望我也是個小孩。』『對啊,如果我小時候我媽也這樣對我就好了。』還有人直接對著兒子說:『我好希望我是你!』

『所以說,Green School很棒囉?』作為一個出錢又出力的人,我忍不住俗氣地問出這樣一個問題。

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發表對於Green School的看法。

此刻我最關心的是,到底這個學校在哪裡呢?Google到最後,它好像就在地圖的某個點消失了一樣。

『很近啦很近啦,二十分鐘就到了。』

『很好找啦,不用二十分鐘喔,以我的話十五分鐘就到了。』

『對對對,很好找啦,等下我們跟你講一講怎麼走,很好找、你不會錯過的。』

我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,很近又好找,那我就放心了。大家又繼續興奮地討論著Green School有多棒,此時我和兒子悄悄地交換了一個眼光,兩人傻傻竊笑了起來。

好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吧!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